《美途旅行摄》倡导爱摄影、爱旅游的生活方式, 将摄影大师、旅行玩家、户外探险、汽车旅行和拍摄之余的吃住玩进行跨界整合, 使《美途旅行摄》不同于一般的旅游形式,成为热爱旅游和热爱摄影朋友的不二之选。
 

这里没有城市的喧嚣,没有人们浮躁的身影, 更多的是人们的一种清闲平淡的生活方式。

走进了老茶馆,淳朴的民风扑面而来……

陈旧的老式穿斗房,黑乎乎的墙面处处露出了斑驳的竹篱笆,当一抹阳光从狭小的天井照射进来,洒在灰色的老虎灶上,有着300平方米的堂子越发昏暗更显其岁月的沧桑。

地上面凸凹不平厚厚的千脚泥与早已褪色的竹椅板凳相得益彰。特别是老茶馆里书写的那些红色的历史积淀,墙壁破败处处墙泥脱落,露出里面的竹篱笆……

彭镇老茶馆位于成都双流区彭镇杨柳河畔,一座拥有百年历史的老茶馆,是远近闻名的摄影圣地,吸引了无数国内外拍客前来摄影。老茶馆现已被列为成都第五批历史建筑保护名录。

经营范围

盖碗茉莉花茶,喝茶十元,拍照十元,拍照+喝茶十元,这是老板李强不变的招牌。

营业时间

早5:00至晚6:00,全年无休。


查看全文
 
评论
 
 
热度(1)
 
上一篇
下一篇
© 美途旅行摄|Powered by LOFTER